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媒:一箭7星,维珍轨道公司将多颗美防务卫星送入太空

时间:2022-07-02 22:45:3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日报道 据美联社洛杉矶7月2日报道,美国维珍轨道公司当地时间1日晚从一架特殊的波音747飞机上将一枚携带着美国国防部7颗卫星的火箭发射升空。

报道称,这架改装过的大型喷气式飞机从位于莫哈韦沙漠的莫哈韦航空航天港起飞,在位于洛杉矶西北的太平洋上空发射了火箭。

据报道,这次发射活动由美国太空军为国防部测试项目而采购。火箭携带的7颗卫星将开展多种试验。

报道称,维珍轨道公司在当地时间2日接近凌晨1点,也就是火箭与波音747飞机分离约1小时后发推文说:“‘牛顿四号’重新点火成功,并将所有航天器送入目标轨道。”

报道指出,这是维珍轨道公司的第四次商业发射活动,也是首次在夜间发射。(编译/李凤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