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美零售:与国美管理订立为期3年的托管框架协议

时间:2021-10-11 15:46:3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与国美管理订立了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国美零售为国美管理旗下的国美家、打扮家、共享共建、安迅物流以及国美窖藏等五家公司提供为期3年的管理服务,即自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在协议期内,国美零售将获得五家公司的管理费收入、股权激励,以及优惠认购权和剩余股份的优先认购权。

公告提到,上述五家公司所在行业与国美零售“家•生活”战略业务高度契合,预期可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首先,通过管理五家公司,国美零售全链路供应链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并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形成的网格化、数字化,有望获得营收大额增长、成本进一步降低;其次,通过与目标公司经营和管理协同,预计会给国美零售带来大幅流量提升,进而带来可观的营业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