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航班取消、行李丢失,欧洲航空业危机令旅客“不想再坐飞机”

时间:2022-07-07 15:45:4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7月6日报道,半个欧洲的机场和航班陷入混乱,正在考验数以千计的乘客的耐心,并令其中大多数人在疫情后的第一个不设限暑假过得苦不堪言。

“他们让你不再想坐飞机”,哈维尔·瓜施承认,他飞往阿拉斯加庆祝自己生日的旅行计划被这场航空业危机搞得一团糟。

报道称,瓜施的经历只是航班被取消、无尽长队或行李遗失背后的众多当季故事之一。6月9日,他从巴塞罗那经法兰克福飞抵安克雷奇后,就遭遇了一场横祸。他回忆道:“我有个行李箱不见了,里面装的是保暖衣物。”

9天后,也就是6月18日,他的行李才送到。“那个行李箱在埃尔普拉特机场滞留了4天;我不得已在阿拉斯加买了点衣物。”但最糟糕的还在后头,那是返程时再次在法兰克福中转的遭遇。

他说:“那天是6月24日,汉莎航空公司告知我们,我们那趟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延误了;在等了3个小时后,他们通知我们航班取消了;我们为了索赔不得不排起望不到头的长队,他们最终帮我们改签为25日的另一趟航班,当时有大量航班被取消了。”

据报道,在航班取消的当晚,瓜施在一家距离法兰克福机场35公里并被航司承包的酒店过夜,尽管有两个人——他自己和他的妻子,但还是住在一间单人房。一回到埃尔普拉特机场,又出现变故:行李还没到。“这次不单单是一个行李箱”,他唉声叹气地说,“10天之后我们才找回其中一个行李箱,而另一个行李箱至今杳无音讯”。(编译/李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