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斯克幽默回应推特起诉:卖不卖都是你

时间:2022-07-11 16:46:53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11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针对Twitter聘请律师准备起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马斯克今日以一种幽默的方式进行了回应。

当地时间周日晚(北京时间周一),马斯克在Twitter发布了一条“表情包”推文。确切而言,是一组(四张)他本人“大笑”的照片,并配了文字说明,讲述了过去几个月“收购Twitter交易的进展”,并体现出了马斯克对这笔复杂而昂贵交易的轻松态度。

马斯克为第一张照片配的文字说明是“他们(Twitter)说我不能收购twitter”,第二张是“他们不向我提供机器人账号信息”,第三张是“他们现在想请求法院强制我收购Twitter”,而第四张是“如今他们不得不在法庭上公布机器人账号信息”。

马斯克的这条推文,是针对Twitter准备其他而进行的回应。今日早些时候有报道称,Twitter已聘请律师团队,准备起诉马斯克放弃收购Twitter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