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交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良成从行长助理升来 还曾任岳阳分行一把手

时间:2022-07-11 16:46:4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近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开幕,交行湖南省分行作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积极参与赛事合作,备受关注。同时该分行高管成员也引发好奇,运营商财经便试图揭秘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周良成的履历。

至少在2012年,周良成就在交行岳阳分行担任行长,不过他在岳阳分行时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是有限的,一次是在2012年“七一”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周良成进行了发言。

另一次则是在2012年年初,岳阳分行公司业务条线工作会中,周良成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会议目标很明确,路径很清晰,市场定位很具体,责任单位很清楚。周良成要求,各单位要将“抓存款”作为2012年公司业务的首要任务,要将“抓客户”当做唯一选择。针对具体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发展、讲进取,投身大发展是岳阳交行战略选择;二是要建立正确的绩效观;三是要懂得今天的辛苦付出是为了未来长远的发展;四是要以归零的心态,振作精神,全新出发,创造梦想。

在岳阳分行干了几年之后,2014年8月他就被调来交行湖南省分行当行长助理,之后2016年年初他再次升职成为了湖南省分行的副行长,也就是说截至目前周良成在任已经有6年半时间了。

在湖南省分行工作时,周良成不仅会积极参与到政银企合作中,还经常走访调研企业,他对于银企合作想必是比较熟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