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一汽丰田荣放双擎E+2022款上市,24.88万元起售

时间:2022-07-11 15:45:31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琳琳)7月11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荣放双擎E+2022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形式,并有两驱及四驱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4.88万元—29.68万元,豪华四驱Pro为此次新增级别。

一汽丰田方面表示,荣放双擎E+不仅是丰田在华量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也是一汽丰田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代表着一汽丰田承接丰田汽车电动化战略在华落地,也丰富了荣放家族产品序列;此外,一汽丰田方面表示荣放家族目前覆盖燃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

一汽丰田荣放双擎E+2022款豪华四驱Pro版车型配备电子四驱系统,该版本车型车身方面新增全新星际蓝色,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官方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此外新增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陈荻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