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罗永浩官宣新公司“ThinRedLine”,正招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时间:2022-07-11 14:46:26 | 来源:界面新闻

记者 " 伍洋宇

7月10日晚,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宣布其新创业公司名为“ThinRedLine”,细红线。他还分享了新公司HR邮箱,称正在为公司招聘大量人才,主要是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暂时没有工程师的招聘需求。

“有人问,你们做AR眼镜要什么样的产品,什么样的设计师。如果能问出这种问题的,就不要发简历了。”罗永浩说。

据界面新闻记者了解,目前官网“thinredline.com.cn”仅有投递简历的入口,并附有一句话:一个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图自细红线官网图自细红线官网

此外,天眼查App显示,与该公司名相关联的一家公司叫做“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25日,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经营状态为存续,法人代表为徐寒。徐寒持股99%任执行董事和经理,黄贺持股1%任监事,后者也是交个朋友创始人。

该公司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除透露新公司信息之外,罗永浩这场直播还别有它意。开场两个小时,罗永浩只讲了3个产品,其余时间均在聊新公司和对科技行业热点的看法,在他的个人幽默风格影响下,直播间实时在线人数(场观)保持在7万左右,最高时超过9万。

罗永浩表示,最近直播行业刮起了一股风潮,认为直播电商一定要讲内容。而在他看来,闲聊虽可以直接把“场观”做上去,但直播电商的本质是卖货,讲内容不是最优方式,因为带货的效率不高。如果要卖货,还是集中讲产品。

他同时强调,自己这样的做法并非是调侃新东方,只是对直播电商行业的一些流行观点存在不同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