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会删除窃取你Facebook证书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0-12-25 16:10:17 | 来源:

据报道,在法国网络安全公司Evina声称他们窃取了用户的Facebook凭证之后,Google已从其Play商店中删除了25个应用程序。该公司甚至提到,当它们被删除时,这25个应用程序总共被下载了234万次。还提到这些应用程序是由同一组创建的。

尽管它们在功能和功能上似乎都不同,但它们在后台却达到了相同的目的。据ZDnet报道,这些应用来自不同的流派。有些是计步器,图像编辑器,视频编辑器应用程序,有些是墙纸应用程序,手电筒应用程序,文件管理器和手机游戏。

其中,超级壁纸手电筒和Padenatef是唯一被下载50万次的应用程序。大多数下载了100,000次,而后三个下载了大约100次。

这些应用程序包含恶意代码,该恶意代码检测到在后台和前台打开了哪个应用程序。如果是Facebook,则该恶意应用将在Facebook应用顶部显示一个覆盖的Web浏览器窗口,并加载伪造的登录页面。然后,用户将其认为是合法页面的凭据提供给他/她。

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均已于5月报告给Google,该公司于本月初删除了这些应用程序。尽管Play商店现在随着这些应用的使用而变得更加安全,但是仍然存在的问题是,尽管Google批准了应用的严格程序,但这些应用仍如何进入Play商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