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Poco M2 Pro配备33W快速充电支持

时间:2020-12-25 16:09:15 | 来源:

Poco M2 Pro计划下周在印度推出。该公司一直在戏弄即将推出的手机,并且现在已经透露了一些新的细节。

Poco M2 Pro将于6月7日在印度独家通过Flipkart发售。Flipkart列表页面上有许多有关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Poco M2 Pro已确认支持33W快速充电。Poco尚未透露电池容量。

Poco M2 Pro也被证实可以在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上运行。也没有具体说明,但有传言称Poco M2 Pro将由Snapdragon 720G处理器提供动力。这是与Redmi Note 9 Pro Max相同的芯片组。

有关Poco M2 Pro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后部的四摄像头设置。四个后置摄像头像Redmi Note 9系列中的一个一样放置在方形模块中。只需三天的发布时间,我们就可以全面了解Poco M2 Pro。

Poco M2 Pro最近在Geekbench上发现了Snapdragon 720F芯片组和6GB RAM。这很可能是Poco M2 Pro的基本模型。预计Poco将提供更多款式的手机。

Poco M2 Pro启动活动计划于下午12:00开始。这将是Poco今年在印度的第二部手机。有趣的是,Poco M2 Pro是否会成为像Poco X2这样的小米手机。据报道,Poco实际上正在将Redmi Note 9 Pro的全球版本作为Poco M2 Pro推出。这显然尚未得到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