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曝华为nova8 Pro还有一款王者荣耀定制版待发布

时间:2020-12-25 10:45:29 | 来源:IT之家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华为昨日发布了华为 nova8 和 nova8 Pro 两款新机,售价 3299 元起。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今日爆料称,除两款机型外,华为 nova8 Pro 系列还有一款王者荣耀定制版尚未发布。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nova 8 Pro 搭载麒麟 985 5G SoC 芯片,采用 6.72 英寸 120Hz 环幕屏,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和 HDR10,将携手王者荣耀联合首发其 90FPS 超高帧率版本。

华为 nova8 8GB+128GB 售价 3299 元,8GB+256GB 售价 3699 元;华为 nova8 Pro 8GB+128GB 售价 3999 元,8GB+256GB 售价 4399 元,将于 12 月 30 日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