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马斯克:若Starlink营收增长可预期,则很有可能上市

时间:2020-12-25 09:46:07 | 来源:新浪科技
马斯克:若Starlink营收增长可预期,则很有可能上市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上午消息,推特上一位网友提到,他认为5年后马斯克将卸任特斯拉CEO,留任首席产品官;10年后马斯克将彻底离开特斯拉,专注于SpaceX和Neuralink,开始出售特斯拉股票。马斯克则发推回复这位网友称,现在私有化特斯拉是不可能的。马斯克提到,公司运营等各项事宜已经令他筋疲力尽,没有精力再做其他,现在再想私有化特斯拉已经不可能了。此后另一位网友提问马斯克,是否可以认定你的其他公司短期内都不会上市了?马斯克则回复称,一旦Starlink的营收增长能得到合理预测,它最有可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