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Foxtel:视频订阅观众的广告参与度比非订户高27%

时间:2020-12-25 08:55:10 | 来源:互联网

Foxtel与战略洞察咨询公司Nature联合发布了一项新研究,表明订阅观看比非订阅提供了更高的参与度。

这项研究涉及定性和定量研究,以及对3000多名澳大利亚人的隐性行为测量。

根据Foxtel的说法,这项研究为观看投入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定义:Foxtel Media首席执行官Mark Frain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开始这段旅程以增加参与度和注意力等指标的权重是至关重要的,这些指标经常被讨论,但并不常用。”

研究发现,观看Foxtel的观众比观看非付费电视的参与度高27%。

Frain补充说:“这强化了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就是为客户提供一个更丰富、更有吸引力的平台。任何大幅减少广告投放的平台都会带来更好的广告效果。”

研究还发现,更吸引人的广告形式会为广告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广告回忆率(最高可达11%),而Foxtel上较低的广告负荷会转化为更积极的受众反应。这反过来导致了更高水平的广告回忆和更好的品牌信息沟通。Foxtel的广告结构形式每小时播放的广告时间减少33%。

Frain告诉网友:“随着Foxtel继续其流媒体之旅,我们一直在关注不同平台和不同类型的广告负载。我们将持续审查所有平台的广告负荷,看看是否有更有效的方式来组织它。”

来自个人理财应用Humaniti的补充数据发现,在17个不同的类别中,Foxtel订户的支出平均比非订户高出近50%。

根据Frain的说法,这表明Foxtel不仅有目标受众,而且观众更有可能会购买。

199IT.com原创编译自:Foxtel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