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截止2020年12月爱立信签订5G商用协议或合同达118份

时间:2020-12-23 08:55:49 |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迄今为止,爱立信已经签订了118份5G商用协议或合同。5G技术是下一代蜂窝技术,下载速度据称比目前的4G LTE网络快10到100倍。除了更快的数据下载和上传速度,该技术还有望覆盖更广、连接更稳定。

据悉,该技术于2019年4月在韩国首次商用。自那以来,该技术已在26个国家推出,新增了近1.9亿用户,其中大部分来自中国。

此前,爱立信发布了《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在报告中,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年底,5G网络将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在中国5G用户增速超出预期的推动下,到今年年底,活跃的5G签约用户将达到2.2亿,其中只有1.5亿人会使用支持5G的设备。

该公司还预计,2026年,5G签约用户数将达到35亿,占所有移动用户数的40%,5G网络将覆盖全球60%的人口。

此外,该公司估计,到2026年,5G将承载全球超过50%的移动数据流量,但这不包括来自固定无线接入(FWA)的流量。

自 techwe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