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MA:2/3的营销专业人士受到冠状病毒的负面影响

时间:2020-12-22 08:55:41 | 来源:互联网

冠状病毒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娱乐和工作方式。DMA调查了200多位高级数据和营销专业人士,以了解他们经历的艰难。

近2/3的受访者(64%)表示冠状病毒有负面影响,只有不到1/4的专业人士(23%)不同意这种说法。实际上,从大流行中恢复是大多数行业专业人士(59%)认为在未来几年面对的最大挑战之一。

此外,一半的企业(47%)预计冠状病毒的长期影响将对其业务造成不利影响,尽管1/3的企业(36%)认为影响可能是积极的。

冠状病毒的积极作用可能是品牌更多地以富有同情心和周到的方法向消费者推销产品。

大多数资深营销人员(74%)表示,在大流行中他们的品牌或客户表现出了更多的同情心和体贴,只有6%的人表示这种情况较少。

这些体贴的方法包括量身定制内容和周到的消息传递(68%),提供对消费者有用的内容和服务(62%),并采取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55%)。此外,大约一半(50%)的受访者对基础工人更为慷慨,甚至减少了营销支出和数量(42%)以减少这段时间对消费者的影响。

当被问及富有同情心和周到的方法的主要好处时,最常见的回答都是围绕着人的——品牌的客户及其员工。创造真正的“客户至上”体验(65%)并改善自己员工的幸福感(64%),其次是为社会提供更多和谐的感觉(61%)。

DMA最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77%)认为品牌应该在更具同情心。大多数人认为品牌应该通过交流帮助客户(66%)和支持员工(58%)。

199IT.com原创编译自:DMA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