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市值超九大汽车制造商之和

时间:2020-12-15 20:55:42 | 来源:互联网

特斯拉的市值在2020年增加了超过5000亿美元,尽管该公司售出的汽车数量很少,但其市值如今已超过了全球九大汽车企业的市值之和。这些汽车制造商为大众、丰田、日产、现代、通用、福特、本田、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与此同时,特斯拉预计今年全球至少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占比不到全球汽车总销量的1%。

相比之下,Cox Automotive预测,仅在美国,2020年汽车总销量应至少达到1430万辆,低于过去五年每年的1700万辆。

尽管今年特斯拉市值迅速增长,但许多股东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拥护者认为,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然而,一些华尔街分析师正在对特斯拉发出警告,暗示该公司的股票一旦在12月21日被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可能会下跌。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报637.91美元,涨幅4.58%,市值604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