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BlackPink和PewDiePie之间的一种合作

时间:2020-12-07 20:02:36 | 来源:

如果2020年有什么要教给我们的,那就是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西方与东方在不大可能的合作中相遇,但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并且粉丝们也越来越兴奋。位于韩国的流行乐团BlackPink将发行一首新歌,其中将包含流行的YouTuber PewDiePie。

根据BlackPink ft PewDiePie倒数计时器网站的说法,我们仍然有大约5天的时间等待细节。这首歌的标题是什么?PewDiePie扮演的角色是什么?更重要的是-歌曲和视频会变得多么神奇?

预计这两个实体之间的新歌曲将在多个媒体网站(尤其是YouTube)上直播。预计该合作还将在24小时内打破视频共享平台的观看记录。

宣传已经在那儿了,歌迷们正在猜测这首歌出来时有多棒。在此期间,我们可以等到大揭露。

PewDiePie经常在访谈中谈论K-pop乐队,并且不止一次提到他喜欢BlackPink和BTS。他的梦想似乎实现了,最受欢迎的K-pop团体之一和最好的YouTube内容创作者之一将为歌迷们带来一些惊喜。

自2016年组建以来,BlackPink取得了多项成就。根据Billboard的报道,他们是第一个在Coachella演出的K-pop女子组合,也是最有名的韩国女性表演。他们的最新头衔“您的喜好”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中被评为“夏日最佳歌曲”。

PewDiePie是瑞典籍YouTuber,以喜剧和“让我们玩”视频而闻名。他目前拥有超过1.07亿用户,2019年收入约为1300万美元。PewDiePie是唯一获得一亿订阅者的个人创作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