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关于初创公司如何提高电子邮件传递率的提示

时间:2020-12-07 20:02:25 | 来源:

电子邮件营销不仅仅是将电子邮件发送给您的客户和订户。而且,它并不像刚开始听起来那样简单。向列表中的所有名称发送电子邮件是一回事,但是让订户实际采取积极行动是另一回事。

即使企业要向合适的人发送电子邮件,除非他们发送正确的消息以与之相伴,否则它们将失败。质量也是数量上的问题-无论您仅发送给该客户多少打电子邮件,在不关注这些邮件内容质量的情况下,您不太可能触发积极的响应。

简而言之,在不知道如何正确营销自己的情况下,电子邮件营销(或任何类似策略)极不可能对您的业务产生长期影响。

它需要丰富的内容和个性化的消息,以激发您的订户采取积极的行动。然后,只有到那时,您才能获得那些期望的交付率,以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ROI)。

根据Maropost首席执行官Ross Andrew Paquette的说法, 先锋日报,是电子邮件营销和客户体验(CX)策略方面最重要的领导者之一,他们提供了以下提示和技巧来提高电子邮件的可传递性:

1.检查您的订户的个人资料

不是您列表中的每个人都是好的订阅者。例如,其中一些可能是伪造的,而某些则可能大部分是不活跃的。将电子邮件发送到此类电子邮件地址会浪费时间和其他资源。因此,您应该定期检查订户的个人资料并删除无效的个人资料,因为无效的订户不太可能以任何方式使您受益。

只要确保在您甚至没有考虑从列表中删除不活动的订户之前,就向他们发送“正确的”消息-因为当您发送正确的消息时,不活动的订户可能会参与其中。这是根据有关最佳电子邮件做法的Maropost HYPERLINK“ https://www.maropost.com/email-marketing-best-practices-email-segmentation-list-cleansing/”文章得出的。

2.优化主题行

您制定的每个主题领域的主要目标都应该吸引订户的注意。主题行应简短,易于阅读且内容丰富。

主题行还应该与您的订阅者和您的内容有关。您还应该努力确保您使用的每个字词都正确或匹配您品牌的身份。吸引人的主题行将有助于提高您的成功率!因此,请特别注意它们的编写方式。

3.利用双重选择加入

双重选择加入(也称为确认选择加入)可以帮助确保您将电子邮件发送给愿意从您那里获得更新的真实订户。与单次选择加入相比,双重选择或已确认的选择加入具有更高的交付率–因为对于双重选择加入,人们必须单击可点击的确认链接才能完全订阅您的列表。

4.与您的发送时间表保持一致

最后,请记住,您的听众从一天的不同活动和不同的时间开始新的一天。因此,为了充分利用电子邮件营销,您应该检查并监视发送电子邮件的最佳时间。

更改发送消息的时间可能会对电子邮件营销的可传递率产生巨大影响。因此,最好的办法是使事情与固定的时间表保持一致。当然,尽管根据您的受众群体和所推广的产品,发送电子邮件活动的最佳时间可能有所不同。

只是不要让严格的消息发送时间表提示您对要发送的内容不满意。毕竟,向您的订户发送无关的电子邮件就像时间表不稳定一样是有问题的。

结论:提高电子邮件的传递率

如果您的企业仍然没有内部能力来确保高交付能力,则应考虑从Maropost之类的知名公司外包电子邮件营销服务(据Tekrati称,这是电子邮件营销的“功能强大且有用的解决方案”)。

当然,您需要确保所选的公司有能力满足您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业务的增长,一年,一个月甚至一周前就足够了。

因此,寻找可以帮助您以较少的费用吸引尽可能多的潜在买家的合作伙伴。这对所有品牌,甚至是初创企业都是如此,因为与已经在寻找您服务的客户进行适当的交流将有助于增加您网站的访问量,提高投资回报率并树立品牌知名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