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国心脏协会:高血压可能会加快认知能力下降的速度

时间:2020-12-15 20:55:04 | 来源:互联网

美国心脏协会发表了一项新研究,强调维持健康血压的重要性,并警告说,无论血压升高多久或无论年龄大小,都会使大脑健康受到威胁。这项研究发表在该协会的《高血压》杂志上,报告说,高血压会加快认知能力下降的速度。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病,可由遗传或生活方式因素引起。这种情况是某些疾病,包括心脏病和中风的主要风险因素。根据新研究,它还可能增加一个人随着年龄增长认知性能下降的速度。

在这种情况下,认知性能指的是像注意力、语言流畅性、记忆力和集中精力的能力。研究结果来自于对7000多名成年人的数据分析,这些人平均被跟踪了4年左右。研究结果令人震惊,包括不管某人有多长时间的高血压,它可能会加快其认知能力下降的速度。

此外,与有高血压/服用降压药的中年和老年人相比,有高血压/但未服用降压药的人被发现有较快的认知功能下降。研究作者Sandhi M.Barreto医学博士解释说: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