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探探:2020年12月探探注册用户破4亿

时间:2020-12-11 23:41:29 | 来源:互联网

在2020WISE新经济之王峰会上,探探联合创始人潘滢在演讲中表示,截至2020年12月,探探累计注册用户突破4亿,实现互相匹配逾200亿次。潘滢表示,如何平衡男女用户思维的差异,如何通过技术赋能交友体验,让在线社交更真实,是探探面对的两大问题。

因此,探探首先通过平衡男女用户的思维差异,借助于AI及大数据分析来优化核心算法,让彼此有好感的用户顺利“匹配”。

探探数据显示,女性用户平均每天滑动探探300次 ,男性用户每天滑动200次;而在这些滑动行为中,女性用户平均只“右滑(喜欢)”6%的人,而男性用户平均“右滑(喜欢)”60%的人。

分析称,女性用户的行为习惯更有助于算法优化,并提升男女用户之间互相匹配的概率。

探探一度被称为是对女性用户最为友好的社交软件。在探探上,女性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倾向来选择想建立社交连接的异性,而不必考虑现实生活中先表白的尴尬。

而对于男性用户而言,发现自己被女生“右滑”了总是件令自己欣喜的事情。

自 快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