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话记录监控器可观察您的所有通话记录

时间:2020-12-08 08:02:02 | 来源:

间谍应用程序可让您 监视某人的电话 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该检查应用程序始终保持100%被掩盖,并且不会被目标个人的无线设备察觉。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监护人都转向该应用程序的原因,原因是该应用程序仍然被孩子的无线设备所掩盖。

通过在年轻人的电话上下载并介绍该应用程序,您的小工具不会受到任何损害,因为该应用程序已受到完全保护并可以安全使用。您可以出于各种原因使用此观察应用程序。

话虽如此,让我们向您保证,您的孩子将不会选择在PDA上引入有关这些应用程序的一些答案,其理由是该应用程序始终被其电话遮盖,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无法被他们识别。情况。在间谍应用的观察应用程序的帮助下,该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在“某人的手机”上进行间谍活动,您可以随时关注某人的小工具,而不必担心被捕获。

那里有很多决定,选择哪个最好可能会让人很困惑。因此,我们根据有用性,可达到性,相似性和直接性尝试了大多数方法。我们同样为每个人都提出了伟大而可怕的目标。您可以喜欢本指南,并且很快就知道。

前6个通话记录监控应用程序:

从最佳开始,这是我选择的Android / iPhone顶级呼叫日志屏幕应用程序。

1.KidsGuard Pro

KidsGuard Pro是目前可用的适用于Android / iPhone的最佳通话记录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随附有所有呼叫日志,其中包括观察到的我们以前记录的要点,并且可以实时收听大多数应用程序未提供的呼叫。KidsGuard Pro之所以出色,是因为它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亮点排列方式,例如观察消息,程序历史记录,区域,在线媒体应用程序,而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对于在技术上不为人知的个人(因为设计即将完成),这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强调:

查看所有已拨,已接和未接的电话。高音调收音以在Web上进行电话录音或将其备用在您的小工具上。了解何时拨打或接听电话以及日期,时间戳和通话时间范围。检查电话号码宾客的姓名和名字,并发现您的目标住所。寻求准确的电话号码或联系方式,并按日期排序,以使您受益。

2.XnSpy

Xnspy是一款完善的Android / iPhone 通话记录监控应用 可以协助屏蔽目标的每次调用,而不会让他们看到任何东西。您可以通过吸引人的UI远距离查看刷新的呼叫细微之处。在某种程度上说,它是可靠的,您不会想错过它。

强调:

提供总通话记录,包括宾客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等微妙信息。查看通话的地理位置标签,时间和日期戳记,从而在您选择的事件过程中获得前5位宾客和通话时长。您可以在网络上播放。

3. mSpy

对于同意和关注移动电话的情况,Mspy是我们在线第三好的通话记录屏幕的选择。它涵盖了范围广泛的电话,几乎无需理会您的目标职业。它以您期望的完整形式包含了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亮点。但是,iPhone通话记录中限制了一些严重的亮点,而没有起到逃避作用。

强调

捕获所有即将来临的呼叫和活动呼叫;从位置簿中连接有关来宾的数据;检查时间戳记,呼叫条款和顺序;完整形式的呼叫同样会被记住。

4.高端手机

Highster Mobile是另一个在线手机的顶级通话记录屏幕。有了它,您就可以轻松检查目标的通话记录,以查看目标对象的通话记录,以及其他有价值的细节。Highster Mobile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些其他竞争对手几乎没有提供的其他亮点。

强调:

跟踪每一个即将到来的和正在通话的电话,记录通话时长和时间戳,有效地通话记录,为每位客人提供准确的电话号码。

5.间谍

这是另一个著名的通话记录应用程序Android / iPhone,您可以使用它远距离关注通话的细微之处。Spyzie允许您检查目标的总通话记录。它具有一些非凡的亮点,但是与不同的应用相比,它在部分进一步开发的功能上却显得不足。

强调

它显示了各种各样的呼叫(接近,有效,未接或未接)。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呼叫时长,时间和呼叫类型以分类方式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