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James Dhillon分享了他对业务自动化未来的看法

时间:2020-12-08 08:02:12 | 来源:

紧跟潮流的是那些用手指把握未来脉搏的人的理念。现年29岁的詹姆斯·德希隆(James Dhillon)无疑是领先者,他经营着北美最大的业务发展和咨询公司。这个优势使他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看到即将发生的事情,比其他人更好。在他分享对业务自动化未来的意见时,很明显的一件事是:业务自动化将继续存在。

当您阅读本文时,全世界的企业正在创建和共享新工具。在线工具可以节省成本,而在线工具则可以帮助预测未来的风险和业务潜力,这被称为下一个必备工具。作为营销机构Automaters的首席执行官,Dhillon相信自动化的力量,“它将无处不在。如果您想进军市场,就必须加强您的自动化游戏。”他说:“看,企业正在全球化。正如我们所说的,它们正在被塑造。机器学习,商业智能等形式的自动化是公司内部和外部公司之间的众所周知的桥梁。”他补充说:“业务分析有望成为企业预言家的预言家。快速发现需要改进,调整或引导的区域的潜力将帮助企业节省金钱,时间和精力。”

距世界迎接新千年仅二十年。出现了集体的杂音,出汗的等待着尚未被命名的东西。二十年后,杂音上升为刺耳的声音,排汗不是出于焦虑而是出于兴奋。业务自动化席卷全球。Dhillon说:“您看到,在短短的二十年中,技术已实现了如此多的成就–它使企业家从众多的人中脱颖而出。这不仅仅是巧合。人们正在欣赏自动化为他们的生活带来的价值。即使是那些早期采用的人,也无法预测到下一个创新。他们只知道它在上升,上升,上升。”的确,无论大小,每家企业都受益于“自动化带来的透明性,使之成为可能的业务集成,并且随着机器人技术缓慢进入主流业务,它必将模仿并解决大量可重复的人工任务,从而人们可以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彼此互动。”

未来不再写在墙上,因为它变得如此难以预测。二十年前从未涉足商业领域的人们现在正在蓬勃发展。根据Dhillon所说,“不再是谁将成为企业家,而是他们将带来什么新东西,这才是重要的。”随着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商业智能进入业务领域,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可用,我们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勇敢地想象新的想法。

业务自动化的前景一片光明。为了保持这种状态,用户必须确保贪婪,欺骗和愚蠢之类的旧观念不会进入方程式并破坏党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