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腾讯研究院:2020年中国国民休闲状况调查报告

时间:2020-12-15 18:55:09 |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腾讯文旅产业研究院(腾讯研究院旗下专注文旅产业规划、研究与合作以及智库体系建设的内设机构)合作完成的《中国国民休闲状况调查(2020)》在京发布。

该报告基于对12220份有效网络问卷的调查,从休闲时间,休闲活动,休闲消费,休闲动机、态度和效果,休闲制约和休闲服务期待等方面,刻画了当下我国国民休闲状况的立体图景。调查发现:我国国民对休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在线休闲发展迅速,且不同群体参与度差异较小,已成为日常休闲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休闲需求大大释放,供需仍然存在不平衡问题;休闲时间和休闲场所是制约休闲活动开展的两大因素。

以下为报告PPT:

来自:腾讯研究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