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预计2020年Q4特斯拉中国汽车销量将激增

时间:2020-12-15 20:55:20 |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上海最新限行规定公布,特斯拉中国的汽车销量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激增。据悉,从2020年11月2日起,外地牌照机动车在每个工作日的早7点到晚8点都不能上上海市区高架,而且在明年五一之后高峰期的内环地面也不能走。

自该政策上月生效以来,特斯拉中国的销量飙升,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今年12月份,这将导致其第四季度的销量激增。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上海有一座超级工厂,该工厂是特斯拉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该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Model Y和未来的车型,但目前只生产Model 3,预计2021年初开始量产Model Y。

韦德布什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生产和交付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并正在成为该公司未来增长的有力支持。

该公司的分析师指出,中国市场对特斯拉Model 3的持续强劲需求(11月份尤为明显),是该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关键”。

乘联会(CPCA)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21604辆国产Model 3,较10月份增长了78%,占特斯拉中国上月总销量的31%。今年前11个月,Model 3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1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