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Karmarama:2/3的英国LGBTQ+认为其在广告中的呈现是积极的

时间:2020-12-16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在英国有2/3的LGBTQ+(65%)认为广告中的代表是积极的、鼓舞人心的,并突破了界限。与2019年的数字(74%)相比,这一比例大幅下降(9%)。

目前,1/3的LGBTQ+受访者(36%)认为广告真正反映了LGBTQ+人群,较去年(48%)也有大幅下降。大多数的受访者(82%)还认为,LGBTQ+人群的代表性是象征性的,几乎与2019年的(81%)完全相同。

超越Pride

1/3的受访营销人员(32%)表示,他们的活动与LGBTQ+社区无关,与同志骄傲大游行(Pride)庆祝活动无关,尽管有很大比例的LGBTQ+消费者(84%)希望品牌努力与Pride以外的社区互动。

超过2/3的受访者(67%)表示,他们更愿意购买与LGBTQ+人群打交道的品牌。

营销人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1/4的营销员(25%)不认为他们的业务成功地代表了LGBTQ+社区。

品牌可借鉴的五个步骤

思想多样性:雇佣一支兼容并蓄的员工队伍。倾听客户:为了避免刻板印象和过度简化LGBTQ+体验,请根据客户洞察采取行动,并在创建活动时检查与LGBTQ+社区的沟通。成为一年四季的盟友:确保对LGBTQ+社区代表延伸到过去的Pride庆祝活动。关注根本原因:与专门的LGBTQ+企业合作,参与LGBTQ+事业,确保品牌承诺。定义承诺:对于品牌而言,真实的LGBTQ+展示必须是一段成长之旅,也是一条恒定的学习曲线。

199IT.com原创编译自:Karmarama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