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ounterpoint: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6%

时间:2020-12-24 18:55:11 | 来源:互联网

高级分析师Sujeong Lim评论道,“2020年第三季度,苹果销售收入为23亿美元,占到全球智能手表总收入的近一半,同比增长18%。与苹果相比,三星的高端消费者数量较少,导致疫情期间市场需求疲软,2020年上半年一直停滞不前。但是,在Galaxy Watch 3推出之后,三星开始在第三季度反弹,收入同比增长59%,且目前增长势头良好。”

2020年第三季度,中国超越北美成为市场领先者。此前,北美市场自2018年9月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以来连续七个季度领跑市场。这一局势在2020年第三季度被中国以略微领先优势打破。过去,中国的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占据全球市场超过70%的份额,但现在普通智能手表市场开始呈增长势头。

图2:各地区智能手表出货量份额

印度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95%,占约4%的份额,中东和非洲以及拉美市场紧随其后。Lim补充道,“印度本土品牌Noise正在快速增长,而中国品牌realme第三季度在印度推出了Watch。受到各品牌积极扩张的推动,印度智能手表市场开始出现增长。预计,印度在COVID-19疫情得到遏制后的明年年底会出现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