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3项2021年确保安全的网络安全措施

时间:2020-12-23 11:20:25 | 来源:

随着年底的到来,网络安全仍然是全球企业主的头等大事。这一年标志着针对小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SMB)的欺诈行为有所增加。一个由刑警从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网络犯罪分子一直在扩大其对个人和小企业目标的袭击各大企业,政府和重要基础设施。正如《华尔街日报》所强调的那样,勒索软件和恶意软件攻击也在急剧增加。

今年有很多因素造成网络欺诈和恶意软件攻击的显着增加,但是大多数人过去在家仍在工作的事实很可能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与在工作中很容易联系IT员工以指导在情况出现时应采取的措施不同,许多人只是在采取DIY态度,从而犯下更多错误。此外,企业运作方式也受到许多干扰,因此,不良行为者更容易说服人们脱离既定协议。您可以采用以下三种策略来保护自己的业务发展。

相关:保护公司免受网络攻击的5种方法

1.确保系统安全

大多数网络攻击都以通过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安装在系统上的软件的形式出现,您只需确保安装并更新了正确的防病毒软件,就可以大大降低此类攻击的风险。后一部分特别重要,因为每天都会在互联网上开发和销售新病毒,并且如果您的防病毒软件没有保持最新状态,则可能会丢失一部分恶意软件。

定期备份重要数据并在所有设备上设置强密码也很重要。有时,攻击者获得访问权限所需要的只是工作人员使用的一种设备,该设备部署了弱密码或无法在设备和帐户上利用多因素身份验证。即使您的组织规模不足以拥有完善的IT部门,也必须协调您的员工以确保他们采取必要的步骤来确保系统安全。

相关:保护您的小型企业的网络安全实践

2.互联网安全培训和流程

尽管黑客的普遍看法是,由于使用蛮力攻击迫使他们进入目标网络,所以他们坐在监视器前,并在屏幕上排着一排排绿色代码,但在许多情况下情况并非如此。如今,许多网络安全攻击都以社交工程的形式出现,它们使用精心制作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来诱使您的员工通过安装恶意软件或放弃由黑客控制的网页上的凭据来授予对黑客的访问权限。

LookupAmerica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怀特(Joseph White)说:“企业必须意识到社会工程学的策略,并对所有员工进行识别和打击方法的培训。”“诸如强制员工花时间检查电子邮件的发件人,或者电话号码是否已被其他用户标记为垃圾邮件之类的事情,可以大大降低成功攻击的机会。预防社会工程学策略的首要原则是让您的员工在回应任何信息之前暂停,审查和验证请求(无论多么无害),因为黑客通常会从多个来源获得看似平凡的信息,这些信息加起来可能会暴露机密数据。

3.进行定期审核

与其他任何类型的审核一样,网络安全审核的目的是评估您的记录,以查看是否有任何危险信号指示系统的任何部分是否受到威胁。此外,审核应包括对您的管理流程和员工行为的审查,以查看是否需要进行任何更改以进一步保护系统并防止将来受到损害。通常,您需要聘请专业人员来执行此操作,但是为防止成功的网络攻击,这笔费用是值得的。

审核的范围和频率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电子商务网站位于列表的顶部,因为除了您自己的财务信息之外,您还可以访问客户的财务信息,并且可能会导致其丢失给黑客对您负有严重责任。除了通常检查恶意软件和漏洞外,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包括您的支付系统是否符合PCI-DSS以及SSL证书是否最新且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