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新加坡初创公司迎来数字4.0利用数据

时间:2020-12-23 11:19:40 | 来源:

有能力预测一年级学生在学校学习结束时是否会在班上成绩最好或较低的百分位毕业,这似乎是推测性的工作,但这正是Azendian Solutions(Azendian)可以做到的装备学习机构来做。

自成立以来已过去五年,Azendian目前致力于通过减少碳足迹和提高运营效率来提高教育和机构绩效以及建筑环境的可持续性。

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已开发了专有的LiteOn Campus,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资源部署的生产力并促进学生在教育机构中的学习旅程。它的另一种解决方案LiteOn Estate是一种智能建筑解决方案,它将数字4.0功能引入建筑环境,可以减少房地产物业产生的碳足迹。

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已经加速了企业和组织对数字4.0功能的采用。Azendian一直在扩大其能力,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Azendian Solutions集团董事总经理Bill Lee认为,数据是所有组织的重要资产。有效使用数据和采用人工智能将带来以前无法获得的新性能,还将决定它们在组织迈向行业/数字化4的过程中的成功。

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据和分析公司还与新加坡的淡马锡理工学院合作,为数字4.0智能建筑解决方案提供以数据驱动的AI支持解决方案。与该机构的工程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和IT及其房地产和设施管理团队的合作旨在共同开发AI解决方案并提供教学,培训和案例研究材料,以为淡马锡理工学院的学生和行业专业人士做好数字4.0的准备市场。

Azendian的LiteOn Estate解决方案利用了WingArc1st的MotionBoard技术,并与其他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一起,将在淡马锡理工学院的综合建筑环境中心作为展示和培训中心展示。

LiteOn Estate解决方案的目标是提高生产率并减少碳足迹,并通过冷水机组和空气侧能源优化来减少支出。由于以数据驱动和机器学习为动力的解决方案还具有自学习算法,可以检测设备组件行为及其输出的微小变化,因此还可以进行故障检测和预测性维护。这是一种实时解决方案,需要最少的人工干预。自动化解决方案使用其技术实时绘制数据,优化和回写新的设定点策略。引擎自动自学习模型声称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性能,并且可以自动检测环境变化,例如设备老化,环境条件变化和热负荷需求。它不断寻找最佳设置点,以确保乘员的期望舒适度,同时使用较少的千瓦时或能源。根据具体情况,该解决方案可以节省多达20%的能源。

“ WingArc1st Inc.主要在日本开发和分发专注于数据利用技术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高兴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zendian合作,后者的优势在于数据分析,将我们唯一的唯一解决方案进一步分发给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地区。WingArc1st Inc.首席执行官Jun Tanaka表示:“现在,我们与Azendian建立了牢固的业务联系,我们与Azendian有着非常相似的未来愿景,我们希望双方现在和以后都能实现业务增长。

数据授权公司WingArc1st Inc于10月9日与Azendian建立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在嵌入东盟地区的MotionBoard的LiteOn系列中部署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 Azendian Solutions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已在整个东南亚扩展。日本和亚洲其他发达市场也是Azendian的主要增长市场,我们很高兴与WingArc1st Inc建立这种战略伙伴关系,以相互支持我们在这些地区的雄心。WingArc1st解决方案的实时和高性能计算是Azendian解决方案的补充。对于Azendian和WingArc1st来说,这是双赢。”

Azendian的初始成长阶段涵盖东南亚和日本。在下一个增长阶段,它将扩展到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和香港。除此之外,他们还希望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在产品方面,他们也希望将其领域产品从房地产和教育领域扩展到其他领域。

该公司正在完成其A +系列筹款活动,以支持其产品供应,交付和营销能力在东南亚的发展和扩展。Azendian的目标是在18个月内完成B轮融资,届时它将准备将解决方案从东南亚和日本扩展到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