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Insurify:酒驾者驾驶最多的十大车型

时间:2020-12-23 20:55:09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有些车辆似乎只会吸引某种类型的司机。过去的一些研究发现,汽车的颜色跟某些行为有关,比如超速行驶,红色的汽车往往比其他车会得到更多得超速罚单,而那些需要为日益增多的家庭提供空间的人则倾向于购买小型货车和跨界车。这些还是有一些道理的,实际上,有些汽车更可能是由有酒后驾车记录的人驾驶。

资料图

据悉,Insurify通过使用数百万份汽车保险申请的数据为那些有酒后驾车习惯或至少有过酒后驾车记录的人勾勒出了一幅非常清晰的汽车类型图。这个网站列出了针对该类型司机驾驶的前十名汽车名单。

Insurify对每种车型的酒后驾车平均费率进行了研究。美国全国平均水平是每1000辆车17.9辆,这意味着每1000辆特定品牌和车型的汽车中约有18名驾驶该车型的人被控酒后驾车。出现在前十名的汽车的数量则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具体如下:

Ram 2500 (45.3)

雪佛兰S-10 (35.9)

宝马4系(31.7)

奥迪A4 (31.1)

道奇Dakota (30.5)

斯巴鲁WRX (30.0)

宝马7系(29.0)

福特Ranger (28.9)

雪佛兰Silverado(28.3)

GMC Sierra(28.0)

Insurify指出,当涉及到危险和非法驾驶行为时,斯巴鲁WRX司机似乎更容易让自己陷入麻烦中。虽然斯巴鲁WRX可能在醉驾次数最多的车型中排名第六,但它与此同时还是超速罚单最多的车型、在最粗鲁的车型排名第四、最容易发生事故的车型排名第三。

如果对那些没有酒后驾车记录的人开的车感兴趣的话,那么可以看到,丰田RAV4、现代Sante Fe和丰田sIENNA都排在LE 另一个极端。数据显示,每1000名司机中只有不到1人有过酒后驾车的经历。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