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2020年留给拉美的电子物流的挑战

时间:2020-12-23 11:22:06 | 来源:

毫无疑问,2020年的主题是COVID-19。大流行不仅改变了社会和工作行为,而且改变了企业,特别是与物流有关的企业。由于大流行,电子商务以非常大的百分比增加了其需求,给供应链和送货上门服务带来了挑战。

隔离和无法离开家乡,产生了新的消费习惯,这影响了交货,需求和供应计划的速度。但是,在带有Pibox等案例的拉丁美洲市场上,流行病已被视为绝佳的增长机会,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eLogistics的发展。

实际上,物流应用程序Pibox在此期间在其运营的四个国家(哥伦比亚,墨西哥,秘鲁和巴西)产生了超过200万的发货,将自己定位为去年增长最快的物流公司。基于这些数据,该公司还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增长300%,以在该地区的物流行业中立足。

电子物流,组织推广电子商务

电子物流或电子物流是指构成电子商务的每个数字策略和组织过程,从采购管理到物流运输,再到产品库存,仓储和销售。这是为了向客户提供一种不仅有效而且完全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涵盖了虚拟商务的所有需求。

多亏了电子物流,电子商务才能获得更有效的方法来优化其流程,尤其是产品交付,因为这涉及更多的服务,以及实时的更好的信息管理,以便关注供应中的每个步骤。链。为此,eLogistics使用了目前最先进,最先进的技术。

拉丁美洲的物流全景

Pibox首席执行官DanielRodríguez说:“数字物流平台不仅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还可以促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会议,减少交货时间并改善沟通”。实际上,世界贸易组织(WTO)预测,与基准情景相比,这些平台可以使货物贸易增长2个百分点。

似乎还不够,去年1月,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预计,到2030年,全球对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需求将增长78%。然而,由于大流行和在我们居住的那一刻,LATAM被视为主要的发展中市场之一。

应用电子物流的优势

“电子物流应用的最大优势是物流过程的生产率提高,这要归功于最新技术的结合,其中包括数据分析,大数据,物联网,开放数据,及时连接等工具真实,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罗德里格斯说。

电子物流可以帮助改善拉丁美洲的商业和零售业务。同样,通过数字化或优化采购和交付流程,公司可以主要减少多达25%的运输成本。这代表了可观的数额,因为在拉丁美洲,运输物流占产品成本的15%,几乎是欧洲和美国的两倍。

未来的主要物流挑战

无论是在不久的将来还是在随后的几年中,物流业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促进退货:利用物流运营商提供的逆向物流,转运和转售服务。

适应“绿色物流”:仅对社会负责的公司已不再足够,但他们必须寻求不会污染或影响环境以及使用最大量有机资源的方法。

最新的专业人员:今天,物流链中涉及的人员必须不断更新自己,以实施新的策略,而不要拖延程序。

“尽管大流行停止了一些商业运作,但电子商务在2020年之前以不可思议的数量猛增,这是开拓拉丁美洲市场的良机,拉丁美洲市场准备通过电子物流适应新技术,以改善其每个流程并Pibox首席执行官总结说:“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提升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