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这款智能表带将您的Apple Watch变成更智能的健身追踪器

时间:2020-12-23 11:25:06 | 来源:

在Apple关注是最近几年的最酷的技术发展之一。能够随身携带手机并在瞬间获得众多便捷功能,对于那些过着积极生活的企业家来说非常有用。但是Apple Watch不足之处是作为健身追踪器。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Aura Smart Strap对Apple Watch进行健身改装。

Aura Smart Strap是Apple Watch的终极健身表带。Aura频段具有生物阻抗分析功能,可准确测量您体内的脂肪和肌肉质量,并与Aura应用程序配对以跟踪人体成分随时间的变化。皮带还可以跟踪您的水分状况,因此您知道何时该喝另一杯水,或者何时锻炼时燃料不足。它还与Apple HealthKit应用程序配对,无论您正在训练马拉松还是想要减掉几磅体重,它都可以帮助您了解其所有测量数据并设定目标。Aura和Apple的结合使您可以承担任何健身目标。

Aura Smart Strap可更换硬币电池使用长达6个月,具有防溅水功能,可在雨中锻炼,并使用超声波接口连接任何38mm至40mm的Apple Watch。另外,它易于调节以适合任何手腕。

找出为什么Aura Smart Strap在The Gadget Flow上获得9.1星的原因。今日只需$ 118.99,即可在您的Apple Watch中添加Aura Smart Strap。黑色或灰色的38mm–40mm手表,黑色,灰色,红色或绿色的42mm–44mm手表均可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