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调查显示2020年12月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民众升至71%

时间:2020-12-23 20:55:43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BGR报道,根据一项新调查,现在愿意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人的比例为71%,而9月份时这一比例为51%。据福奇博士此前介绍,大约75%到85%的美国人接种COVID-19疫苗才能彻底打败新冠病毒。而《Foreign Policy》最近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接种新冠疫苗,或许说明美国人总体上已经准备好 “再次拥抱科学”。

早在9月份,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发现,由于担心副作用,49%的美国人对接种新冠疫苗没有兴趣。然而,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数字已经下降了,原因有很多。就目前而言,如果科学家宣布这种疫苗是安全的并且可以免费获得的话,估计有71%的美国民众表示愿意接种新冠疫苗。

首先,最近新冠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的激增显示了这种病毒真正的致命性。即使是长期对新冠安全措施持怀疑或不屑一顾的人,也不能忽视全美各地发生的事情。据估计,2020年将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预计将首次超过300万。

其次,在接种辉瑞公司和Moderna公司开发的新冠疫苗的志愿者中,没有发现严重的副作用。虽然在临床试验过程中,有一人出现了被他比喻为 “严重宿醉”的症状,但据说大部分症状都很轻微,仅限于轻微的发烧、头痛和疲劳。更重要的是,经历过副作用的志愿者指出,这些副作用通常会在24小时内消失。

鉴于新的总数与福奇的目标数字75%如此接近,这项研究对该国控制流行病并在明年开始重建的机会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预兆。在第一时间研发出一种疫苗后,让警惕的美国公众接种疫苗是一大障碍;现在该国似乎有可能清除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