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红魔手机国内销量稳增30% 稳据高端游戏手机市占率TOP1

时间:2022-07-11 17:47:0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7月11日,红魔7S系列暨游戏新装备发布会上,红魔官方表示,2022年红魔国内销量稳增30%,稳稳占据高端游戏手机市占率TOP1。

根据产品经理表示,此次发布的红魔7S系列将开启行业四大首发:骁龙8游戏手机、屏下摄像技术、散热材料面积超40000mm²以及165W氮化镓充电器+135W魔闪快充。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四大游戏用户计划:红魔×@DYG王者荣耀分部 联合举办的红魔杯联赛、红魔百大魔王计划、红魔寻游记、红魔创作者计划,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好玩的游戏舞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