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首发 | 「24Seven」 完成 Pre-A 600 万美元融资,SOSV 领投

时间:2022-07-11 17:47:10 | 来源:创业邦

24SEVEN 通过其 ApniDukan 品牌重塑服务,在商店中引入数字技术、金融科技服务和视觉营销。

创业邦获悉, 24SEVEN 近期完成 Pre-A 轮 600 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 SOSV 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 Betatron Venture Group 与 Newlin VC 等。

24SEVEN 成立于 2016 年,发展至去年年初,已从早期以 24seven.pk 为名的 “夫妻老婆店” DTC 商店发展至千量级规模经销商网络。24Seve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rrar Shah 分享到:“ 我们将利用该笔融资加大扩展起全国代理网络,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推出数款新产品。现阶段该项目 B2B 业务每月增长超过 40%,年化收入接近 5000 万美元。

24SEVEN 在6个城市拥有 2,500 家支持数字化库存和订购的经销商,同时拥有物流渠道、零售信贷以及品牌化服务。

24SEVEN 通过其 ApniDukan 品牌重塑服务,在商店中引入数字技术、金融科技服务和视觉营销。目前,24Seven 的门店利用数据管理简化高达 80% 库存的订购流程。通过降低成本,店主得以通过融资优化现金流管理。

24Seven 的使命是通过数字化和创新彻底改变巴基斯坦的传统零售业,让每个家庭都能买到新鲜农产品、杂货和必需品。24SEVEN Apni Dukan 是一个社区商务平台,一个由信誉经销商组成的无缝对接的商务网络。

24Seve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rrar Shah 分享到:“ 我们的目标是加速这些DTC 商店的发展,从而在社区中产生良好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