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acebook 加强 Messenger “通话”功能体验

时间:2022-06-03 20:45:57 |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3日消息(刘文轩)通过Messenger服务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的比例,从2020年初至今已经成长40%。为了吸引更多人使用,Meta旗下的Facebook不仅在今年初为Messenger加入加密通话,最近还加入可针对特定信息表达心情,或是针对特定信息进行回复、转发等功能,让用户能更方便通过Messenger服务进行联系。

除此之外,Meta也悄悄更新旗下Messenger服务功能,将“通话” (Call)的选项增加到Messenger服务主界面下方分页,成为独立项目,让用户更方便使用。

不过目前这项更新只体现在 Android 版本中,iOS 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等。

Meta很早前就已经在Messenger服务中,针对单独聊天页面上方加入语音与视频通话功能选项。此次特别将“通话”功能单独成为服务主界面下方分页选项之一,Meta表示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使用,同时也能清楚近期通过Messenger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联系对象。

目前Messenger已经成为Meta旗下重要服务项目之一,接下来也将能以端到端加密方式与Meta旗下Instagram、WhatsApp服务联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