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费新平为人低调 上任3年经历2任行长

时间:2022-07-11 17:47: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外埠分行,影响力较大,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南京分行副行长费新平的过往经历。

费新平曾经在华夏银行无锡分行当过副行长,不过他在此前认知过程中都很是低调,几乎从未公开在公众面前露过面。

至少在2019年,费新平被调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当副行长,当年10月31日,华夏银行宿迁分行正式开业,费新平和时任南京分行行长何羽一起出席了开业仪式,仪式中,费新平还与宿迁市官方部门领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费新平在南京分行任职时也是坚持低调的工作作风,偶尔他会带队到涟水县唐集镇调研帮促工作。在调研中,费新平听取了唐集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与镇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帮促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当了解到该镇利用渠北片区扶贫资金、省体育局和华夏银行帮促资金实施的帮促项目——唐集芦笋产业园,已经建成投产。费新平十分高兴地说,唐集镇近年来利用产业项目引领脱贫致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令人们倍感鼓舞,下一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将会认真落实省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要求,继续为涟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促资源,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帮促工作。

费新平还实地查看了兴旺村新村部建设现场、唐集镇月塔社区农房改善项目现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农户代表,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费新平与何羽只搭档了一年多时间,何羽就调任总行金融市场部总经理,接替他的是韩建红,运营商财经已经详细梳理了韩建红的履历,他在温州干了4年,在创新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