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绿城中国华南区域副总经理陈剑冬名下公司曾被处罚 不过与他没关系

时间:2022-07-11 18:45:0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位于广东佛山的“绿城·桂语兰庭”、“美的绿城·凤起兰庭”两大项目是绿城中国开启华南战略布局的代表之作,目前担任绿城佛山公司总经理的陈剑冬则肩负着拓展业务的重任,他的工作有何进展?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虽然暂时无法找到陈剑冬详细的个人资料,但是根据以往的资料显示,陈剑冬在工程方面比较有经验,他的名字曾和绿城中国总裁郭佳峰一同出现在集团2010年的“工程师协会会员”名单中,两人还都被分到了“中高级管理组”。

只不过时隔多年,郭佳峰和陈剑冬已经走上了不同的管理道路。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祥生地产在2018年10月27日举办的温州城市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晚宴中,也有一位名叫陈剑冬的高管出席了活动。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来看,与本文提到的陈剑冬正是同一人。

也就是说,陈剑冬也和郭佳峰一样,是从绿城中国“出走”之后而再度回归的。

就这样,在2020年12月末的绿城华南工地观摩会上,媒体看到了已经上任华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的陈剑冬;在此之后,他又被变更为了“佛山南海区绿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佛山杨柳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旧很受重视。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陈剑冬名下的“佛山南海区绿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在2021年4月14日被佛山市南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处以过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原因是其“在南海区桂城街道夏东路绿城工地对出路段废水外泄沾污路面”,决定文书号为南城管罚[2021]0001646号。

不过,陈剑冬是在去年5月才正式成为该公司负责人的,这件事情与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