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onos发布Roam SL便捷式音响 蓝牙/WiFi双模式连接 售价1699元

时间:2021-10-20 17:47:1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0月20日下午消息,美国智能音响品牌Sonos今日发布两款音响产品,一个是面向户外使用的便捷式音响Sonos Roam SL,另外一款则针对家庭产品SonosBeam(Gen 2)。Sonos Roam SL售价1699元,Beam(Gen 2)官方零售价4499元。

Sonos Roam SL目前在新浪众测有免费的试用活动,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可参加试用。点击链接

超便捷音响——Sonos Roam SL

Roam SL是Sonos旗下第二款便捷式产品,第一款是2019年发布的Sonos Move,不过近6斤的重量并不算是轻便,而Roam SL整体只有430克,也是Sonos有史以来重量最轻、最便携,且支持三防和无线充电的产品。

Sonos Roam SL支持蓝牙和WiFi双模式连接,但更突破性的实现让Sonos系统“蓝牙化”。

不同于传统的便携音响,Roam SL当在家中聆听时可通过Wi-Fi播放音乐;当外出时,Roam SL会自动切换到蓝牙模式并与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连接。此外,还可以通过Sonos APP解锁整个Sonos系统的蓝牙流式播放,当通过蓝牙连接Roam SL播放音乐时,可以将同处一个WiFi环境下的任何Sonos音响与Roam SL并为一组,让Sonos系统“蓝牙化”。同时,和其他Sonos产品一样,Roam SL可以将Apple Music、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100多种流媒体服务整合在Sonos APP中无缝播放,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Roam SL提供暗影黑和月光白两种配色,三角形设计与柔和的轮廓使其手感上乘,外形小巧不但携带舒适,在室内摆放也十分美观。同时三角形造型还支持任意朝向的摆放方式,可以竖着放或者横着放,当外出时,在草地或者沙地等不平坦的表面横着放,三角形有助于向上引导声音,让声音更加清澈动听。

Roam SL小巧的机身支持IP67防护等级,还有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更可在休眠模式下待机10天,轻松应对任何使用场景。在越来越多用户开始走出家门进行户外运动时,无论骑车还是徒步,无论登山还是露营,Roam SL都能胜任。

此外,Roam SL还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可将Roam SL连接到Sonos的定制磁性无线充电器(单独出售)或任何Qi无线充电器,让续航不再是便携音响的短板。

硬件升级——SonosBeam(Gen 2)

和Roam SL一同发布的Beam(Gen 2)是Sonos是此前发布的智能条形音响Beam的升级产品,内核更智能,外观更漂亮。在支持杜比全景声、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沉浸感影音体验的同时,还采用和Sonos旗舰级产品Arc相同的时尚设计,提升音效,并无缝融入家居环境。

Beam(Gen 2)升级了更强的处理器,相比前作速度提升 40%,配合新开发的相控扬声器阵列,可以精确地引导和定位整个房间的声音,以获得逼真的体验,不仅提升了音质,更是支持杜比全景声格式,能营造沉浸感更强的升级版声音体验。

Roam SL和Beam(Gen 2)虽然都是小型音响,但都旨在让用户任何场所都能享受到令人惊叹的聆听体验。与所有Sonos产品一样,Roam SL和Beam(Gen 2)都格莱美和奥斯卡获奖者倾力调音,以确保音响能够准确地再现创作者想要呈现的效果。精心设计的声学架构可实现丰富、细腻的音效,并以小巧尺寸呈现原本更大型音响才能拥有的清晰度、深度和饱满度。

Roam SL官方零售价1699元,Beam(Gen 2)官方零售价4499元,两款新品预售于2021年10月20日12点在Sonos天猫、京东旗舰店及线下渠道全面启动,带来美妙声音无处不在的全新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