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支付宝中断与盛京银行合作?蚂蚁集团:支付宝提取盛京银行产品资金一切正常

时间:2022-07-11 19:45:2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晚间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称,此前与支付宝合作的盛京银行,目前无法提现。针对此传闻,和盛京银行合作的蚂蚁财富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科技进行了辟谣。

“盛京银行与蚂蚁财富合作的存款产品已经于2021年初终止合作,存量用户通过支付宝进行资金提现从2021年初至今一切正常,并且一直以来的提现时间都是每天的07:00-23:00。”蚂蚁集团表示。

新浪科技在支付宝App上进行了测试,发现提取资金确实正常并且是“秒到账”。

盛京银行方面也回复表示,根据监管9号文要求,其早已停止了在支付宝平台上销售存款产品,仅为存量客户提供余额查询、购买明细查询、提前支取等服务,相关服务操作时间为北京时间每日07:00-23:00。(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