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俄媒:立陶宛扩大对加里宁格勒禁运清单

时间:2022-07-11 18:46:58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 据俄新社11日报道,立陶宛政府依据欧盟的制裁决定,从7月11日起扩大了禁止从俄罗斯经立陶宛过境运输至加里宁格勒的商品清单。

报道援引立陶宛海关的消息称,此次禁止过境运输的商品包括水泥、木材、酒类等产品。

加里宁格勒的火车(路透社)加里宁格勒的火车(路透社)

据报道,后续禁止过境运输至加里宁格勒的商品包括煤炭(自8月10日起)、石油(自12月5日起)、石油产品(自2023年2月起)。立陶宛海关称,所有这些限制措施均以欧盟制裁措施为依据,或与欧盟委员会协商制定。

报道称,立陶宛从6月18日起停止部分受欧盟制裁的商品经立陶宛过境运输至加里宁格勒。俄方称此举为“越界”和挑衅行为,要求恢复过境运输,否则将采取报复措施。(编译/赵志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