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上任已半年 业绩好曾带领天翼爱音乐收入增长超20%

时间:2022-07-11 18:46:32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此前,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在2021年中国电信旗下音乐公司——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收入增长超20%,目前公司总经理徐蕾因为业绩好,也升职为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半年。

资料显示,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电信全资控股子公司,前身为中国电信音乐基地,成立于2013年,负责独家运营中国电信音乐内容相关的产品、平台及服务,用户已经超过2亿。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该公司办公地点在广东,总经理是徐蕾。在担任中国电信音乐公司总经理之前,徐蕾之前是广东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电子渠道中心总经理,市场意识强。

此次则是徐蕾更上一层楼,跻身于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高管层行列。

在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移动的音乐业务名气最响,咪咕音乐的前身就是中国移动于2005年成立的首家移动产品创新基地——中国移动音乐基地,近年来在5G视频彩铃上的发展一直不错。

此外,联通在线沃音乐也正通过聚焦5G智慧商业场景,充分整合5G+AI+大数据+新零售等平台资源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品牌、营销、服务”商企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职责确立,主要负责渠道规划制定、实体渠道和新兴渠道的发展,是由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和电子渠道运营中心合并而来的,主要负责渠道规划制定、实体渠道和新兴渠道的发展,既要负责统筹实体渠道发展,承担相应发展任务,也要负责统筹互联网和新型渠道发展,承担相应发展任务。负责APP、旗舰店等各类集约触点的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组织订单生产与客户交付,落实集约销售服务能力支撑,提升“集团+省”协同联动的一体化发展能力。

目前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为郭勇,副总经理徐岩、张小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