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足本职岗位 锤炼过硬本领

时间:2022-06-24 11:45:52 | 来源:兵团日报

●何玉莲

6月22日,十一师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召开视频会议,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雷蓉向干部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提出,要聚力推进深化改革,塑造兵团体制机制新优势。集团党委提出,要通过发展壮大主责主业,推进企业‘补链、延链、建链、强链’、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稳步进军资本市场。接下来,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做强做大监理、设计、咨询、造价等主业,为兵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雷蓉在宣讲中说。

工作近20年,雷蓉带领团队参与完成重大项目15个,完成设计项目100多个。她还善于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设计人员紧跟当前数字化发展趋势,将智能技术嵌入传统的基础设施建设中。

“作为一名设计工作者,我将把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服务。”雷蓉说。

“创新是集团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听完宣讲后,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周渊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