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法官同意马斯克儿子更改姓名和性别请求

时间:2022-06-24 10:46:12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加州法官批准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的孩子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更改出生证明上的姓名和性别的请求。

据报道,泽维尔是在满18岁后于4月18日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的这份申请,他要求将自己的名字改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还试图合法地将自己的性别从男性改为女性。

泽维尔在申请文件中表示,他之所以更改姓名和性别主要出于性别认同,以及他不再与生父生活在一起,也不希望与生父有任何形式的关系。

马斯克儿子想要改名和性别一事引起了热议。对此,马斯克在一封邮件中回应称:“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

在没有人反对这一改变后,法官Rafael Ongkeko于当地时间周三批准了申请。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听证会也被取消。法院称,将签发新的出生证明以反映这一变化。(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