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他被提拔了!技术出身 又担任多年地市公司负责人 终于升任运营商省公司副总

时间:2022-06-23 18:46:53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中国联通去年一次大规模二级副职调整中,原安徽合肥联通总经理王磊受到提拔,升任安徽联通副总经理。

技术出身曾任移动网络公司网络建设部副总

资料显示,王磊早年一直成长于安徽联通,属于技术出身,此后又担任了多年地市分公司负责人,而这样的工作经历为他如今的职业生涯埋下了伏笔。

据了解,2009年,中国联通重组之后,王磊当时担任安徽联通移动网络公司网络建设部副总经理,而安徽联通移动网络公司网络建设部总经理为万海峰、副总经理还有赵成城。

这一部门正是中国联通为推动3G网络发展专门设立的,王磊等人的工作主要就是负责3G网络建设,此后该公司在2010年便功成身退。而万海峰后调任蚌埠联通担任总经理直至2014年、赵成城如今则成为安徽联通政企企业部经理。

担任多年地市分公司负责人

至于王磊,这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他的相关消息,很大可能仍在网络相关部门任职。后来在2015年开始,王磊便开始担任安庆联通总经理,长达五六年时间。

到前年为止,安庆联通在他的带领下注重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工程。同时积极争取新基建项目,首期1000平米的标准化IDC机房已得到上级批准建设,二期已完成规划,将满足安庆社会各界数字化转型中的基础环境需要;另外,打造典型标杆示范项目。

此后在2020年年底,王磊调任合肥联通总经理,在任期间积极投身工作,适应能力超强,而这一调动也预示着他今后职业生涯的不平凡。

果真,半年时间不到,2021年5月中旬,王磊成为集团要考察提拔的对象,经过一段时间的程序后,王磊正式升任安徽联通副总经理,分管公司的网络,而这其实和他早年的工作经验有很大的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