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超前点播换壳重生?腾讯视频推18元、40元礼包可提前看《梦华录》大结局

时间:2022-06-23 14:46:0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下午消息,腾讯视频发布《梦华录》大结局点映礼预告,推出两款大结局提前看的礼包。

其中,会员购买价为18元,包含点映礼直播观看券和大结局第33-40集观看券(6月26日15:30生效);另一款不限会员,全员可购买,价格为40元,除了上述两种券外,还增加了一个月腾讯视频VIP。

根据《梦华录》正常播放节奏,原定大结局时间为7月3日。

目前,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大结局,这个活动可以接受;但也有网友称,变相超前点播,吃相难看。

去年10月,三大视频平台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先后宣布取消超前点播。但随后半年内先后涨价会员价格,用户直呼“太贵了”。近年来,在成本压力下,长视频平台一边开启“涨价模式”,一边探索另一种“超前点播”形式。目前来看,随着腾讯视频开启第一步,其他视频平台可能也会陆续推出新模式,以满足部分观众的超前看剧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