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揭秘|当年为何派他出任运营商某合资保险公司副总裁?如今干的怎么样了?

时间:2022-06-23 18:46:46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6月22日,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仁和人寿”)与深圳小步奔跑科技有限公司(乐橙云服)全资子公司北京乐医通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招商仁和人寿筹建于2016年12月份,当时中国移动也有投资,目前占股达20%,成为第二大股东。

也难怪成立不久之后便与中国移动旗下金融子公司——中移金科在2017年合资成立了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目前,中移金科股份占比50%,是大股东,第二股东则为招商仁和人寿,占股45%。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中国移动派遣了时任青岛移动总经理魏长宽出任该合资保险公司副总裁,迄今已有五年时间,不过期间鲜少露面。

据了解,目前海达保险经纪只有两款财产险,分别为个人账户安全险(15元)、家庭无忧百万安心险(169元)。

那么当初为何会选中魏长宽呢?

据悉,魏长宽于2011年担任青岛移动总经理,此前他还担任过山东济宁移动总经理。山东移动作为老牌运营商,在集团中的业绩排名一直很靠前,青岛移动又是山东移动重要的地市分公司,每年业绩贡献很大,魏长宽能够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业务实力一定很强。

不过除了他的工作经历,网上并没有他的其余个人资料。对于他的新闻报道也是停留在了2014年,由此可见,魏长宽还是一个极其低调务实之人。

近年来,中国移动分外看重金融市场,而保险领域又是发展空间较大的,所以魏长宽能够从市级公司总经理去担任保险公司副总裁也是中国移动高层器重他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