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外媒:“北溪”管道年度维护之际,德担心俄有意彻底断供

时间:2022-06-23 16:46: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23日报道,德国政府担心,俄罗斯可能利用其主要出口管道年度维护的机会,完全切断对德国的天然气供应,增加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冬季能源危机的风险。

报道称,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将通过“北溪1号”天然气管道的天然气流量减少了60%。该管道是俄罗斯天然气进入欧洲的主要通道之一,将从7月中旬开始关闭约两周,进行年度夏季施工。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6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此前表示,俄罗斯减少对一些欧洲国家的天然气供应,是因为用于向“北溪”注气的西门子涡轮机在送修后未返回,俄方未采取任何故意行动。

佩斯科夫指出,这是反俄制裁的后果,问题“与我们无关”。佩斯科夫多次表示,俄罗斯从未将天然气用于惩罚任何人,其出售燃料纯粹是为了本国利益,为了增加俄罗斯人民的福祉,并基于商业原则。

报道指出,截至目前,德国储气库的填充率为58%,德国政府希望11月1日前达到90%。但由于“北溪”管道的问题,天然气进口商不得不以更高的价格从现货市场购买短缺的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