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

时间:2022-06-23 16:45:54 | 来源:新浪众测

各位精致的猪猪女孩是否和我一样常年游荡在养生和减肥的话题里?什么“生机饮食”养生、蔬菜汁减肥法等等,各种养生和减肥方法是不是都想尝试一番?是否也想入手一个小家电为我们的健康美好生活添砖加瓦?但又在各种品牌的各个款式的破壁机和豆浆机中犹豫不决,无从下手?

为此我认真做了功课,今天就先跟大家具体分析下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让姐妹们全方位地了解为什么选破壁机,如何选破壁机,然后再安利下我最近刚入手的优质小家电--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真的是小破壁机里的战斗机。

一、豆浆机和破壁机的区别

1.功能

豆浆机:豆浆机的功能比较单一,因为产品的定义就是打豆浆或者五谷杂粮米糊。所以其他附加功能像是榨汁什么的,顶多只能算锦上添花,并不是它的主要功能,而且往往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破壁机:功能很多,除了能承包豆浆机的活儿,还能榨汁绞肉打冰沙磨粉等等。而且“破壁”的理念就在于能够把食材打磨得更细腻,做出来的各种糖水糊糊都更细腻顺滑。是厨房里的好帮手。

2.结构

豆浆机:基本都是一体式的。杯体、机头、防溢电极、刀片、电热器、网罩温度传感器全是一体的,略显笨重。

破壁机: 由主机、杯体以及配用附件组成,一般采用杯体和主机分离的设计方式。

豆浆机和破壁机选哪个?

豆浆能做的事,破壁机都能做,而且能做得更好。豆浆机不能做到的,破壁机也能做到。选谁不言而喻了吧。

作为一个日常喜欢在厨房折腾的宝妈,我觉得破壁机在厨房中真心好使用,各种口味的豆浆米糊不在话下,还可以用来做一些食材的预处理,比如烹饪要用的各种酱料,婴儿辅食,冰沙果汁,磨粉、绞肉等等,能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感。

总而言之破壁机的功能之强大,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二、选购要点

那我们购买破壁机主要需要关注到哪些重点呢?

1.容量

要选适合的容量,根据家庭成员多少选择容量,1000-1500ml大小适中。不会太笨重,清洗方便。

2.刀头

市面上破壁机的刀片大多是4叶、6叶和8叶。刀头并不是越多越好了,需要结合机器的功率来综合考虑。一般家用破壁机4-6叶就能满足日常需求了。

3.材质

杯体的材质一般是高硼硅玻璃、304不锈钢和塑料这几种,最推荐的是高硼硅玻璃的,硬度和厚度都比较好,而且可以很方便观察到食材的状况,不锈钢的虽然最耐用但也容易导致食材氧化,也不容易观察食物。塑料的就不推荐了。

4.自清洗

没有自清洁的豆浆机、破壁机、搅拌机,清洗简直是噩梦级别的大难题,又高又深边角缝缝难清洗,有时候还糊底就更头疼了,如果有自动清洗功能就更方便!

5.静音

众所周知破壁机的最大缺点就是吵。介意噪音的姐妹要选择更高端的产品,有静音罩装置和做降噪处理,在噪音上确实会减少不少的。

说起破壁机,我真是用过大大小小各个牌子,奶茶店专业的,家用大型的,小型的各种牌子,还是有点使用方面的经验。然后最近想换一个小型的好收纳的,颜值又高的,所以选了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一如既往,我真是爱大宇这牌子,小家电做得非常好,每次出新东西我都想尝试一下。

三、我的养生生活小记录

晚上睡前定时,幸福就在你自然醒的清晨如约而至。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暖暖的细腻绵滑的养生玉米糊,给生活带来一些仪式感。让忙碌的一天有一个平静又美好的开始。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工作累时,自己动手来一杯香蕉可可燕麦奶昔,让身心都能得到片刻休息。人生的意义就是既能忙忙碌碌实现价值,又能平平静静享受生活。

四、开箱分享

大宇的包装一如既往靠得住,经得起物流快递的捶打。到手毫发无损。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零件一览:一个底座,杯体,盖子,波浪纹隔音仓,电线,刷子,量杯,说明书。杯体和底座都轻巧,哪怕是杯体加上制作好的液体,拎起来也比较轻松自如。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五、使用体验

小白鹭静音破壁机是大宇的新款但使用感真是很不错,北欧气质外观颜值高,对比旧款缩小了底座更小巧不占地,复古拨杆和按键操作,既美观又简单。它既是厨具也是艺术品,为厨房锦上添花。小白鹭破壁机除了颜值在线,1500mL 的容量,全家人随心分享。转速和500W功率适中,保证细腻口感且不损坏食材的营养价值。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刀头

给你厨师鉴赏级口感。6叶的精钢刀头搭配高转速,多角度上万次切割搅打细腻无渣,只为顺滑口感。搅打能效上6叶真的绰绰有余。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使用高硼硅玻璃及304不锈钢材质,隔音隔热,经久耐用,材质安全。大口径无弧度垂直杯体,减少食材残留杯身时间,最大程度下滑到刀头搅打。不粘涂层底盘,立体均匀受热,高温久煮不糊底,精准控温防溢出。缜密的小心思只为提高用户体验,这点给大宇一个大大的赞!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自动清洗 洁净如新

一键清洗+巴氏消毒低温烘干的功能真的YYDS。傻瓜式清洗,去除污渍残留,解放双手。一分钟还原全新面貌。想起以前洗搅拌杯的时候简直崩溃,又高又深,有时候还会糊底就更难洗了,大宇破壁机的自动清洗功能实在太方便了!虽说也不是洗得完全干净,但基本上是再拿下来冲一冲水就可以了,实在太省心。早餐留到晚上洗?不可能!都交给大宇!而且还有低温烘干巴氏消毒杀菌。面面俱到悉心呵护我们的饮食健康,高度洁癖控的福音啊。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控温芯片、感温探头、密封排气阀、盖体橡胶条多重防溢, 避免高温美味外溢,无需人工清洗。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六大菜谱+预约恒温,花样料理,轻松满足多种需求。1-12小时预约,无论时间长短都能轻松预约。搭配自动清洗和烘干功能。在忙碌的日子里,大宇也能按时给你贴心温暖的呵护。让你省时省力又省心。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静音

特色波浪纹隔音仓,波浪纹弧度,噪音传播时会在仓体内部进行多次反弹,从而噪音会被大大削弱,减震座垫。如果非常介意分贝,或者居住环境比较害怕噪音的,那就可以选择这种做了专业降噪处理,带有隔音罩的破壁机,这款就能隔绝掉挺多工作时的音量,声音柔和,对耳朵的打扰减少。透气消音阀、波浪纹隔音仓、加厚嵌入杯体、加厚玻璃、全铜电机、减震防滑胶垫等,大宇在静音减噪方面下了大工夫,表现极为出色。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大宇小鹿静音破壁机还有防干烧保护,干烧断电保护,守护时刻在线,对于我这种小迷糊满满的安全感。防滑胶垫,是一个个小吸盘,轻轻吸附在台面上,防止底座倾倒,安全更稳固。电机散热表现非常优秀,多次长时间使用也没有出现电机过热的情况、保障电器使用的安全。功能显示屏好看,菜单清晰显示,操作简单易懂,多种功能使用方便快捷。

大宇匠心工艺体现在各个方面,让我们在施展厨艺时少一分担忧,尽情发挥料理创意。是厨房好帮手,幸福感极强的小家电之一。

大宇小白鹭静音破壁机让你的生活更有营养_新浪众测

总结

一款好的小家电能带给我们无穷的幸福感,它能让我们静下来慢下来享受生活、取悦自己。它也能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多一些空闲,少一些琐碎。大宇小鹿静音破壁机它做到了,它安静、安全,让人安心。

大宇小鹿静音破壁机真的是一款颜值好看、做工精细、安全健康、静音减噪,出品优秀、口感细腻、清洗方便且带有巴氏消毒的一款全能型破壁机,它将是消费升级下破壁机市场的明日之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