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移上研院陈豫蓉:构筑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 把握数字化新机遇

时间:2022-06-23 15:47:2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23日消息(岳明)在今天的中国移动2022年科技周暨移动信息产业创新大会“工业、交通分论坛”上,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豫蓉发表了开场致辞。

她表示,本年度科技周是中国移动首次与产业链创新大会联合举办,为充分发挥公司对产业的主体支撑和融通带动作用,中国移动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共同研究、共同探讨,聚焦移动信息产业链,共享科创新成果,共商科创新,发展共启科创产业新生态。

她介绍到,本次“工业、交通分论坛”以科技自强数字未来为主题,将围绕着工业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研发方案,优秀案例成果、发展策略展望等方面共谱未来的发展大计。

“作为国有企业,中国移动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创新合作融通发展,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新中,牢牢把握自身发展的锚点,加快5G+北斗高精度定位,5G+工业互联网,5G+V2X等产品的丰富与完善,通过做强时空观、做大交通、做深工业,进一步构筑好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

陈豫蓉谈到,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正积极牵手优质合作伙伴,促进数字技术向行业的广泛深入渗透,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的融合创新。通过把握数字化发展的新机遇,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共同营造繁荣有序的产业创新生态,为新时代下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