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龙光集团深耕南宁 扩大多领域优势

时间:2022-06-23 14:46:36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6月23日,根据贝壳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5月单月,全国商品房和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首次环比提高。其中,销售面积分别增长25.8%和23.8%;销售额分别增长29.7%和26.4%。单月环比的上升正是政策利好和市场回暖的有力显现。对于包括龙光集团(03380.HK)在内的品牌房企而言,更是巩固和扩大销售业绩的宝贵窗口。

据克而瑞数据,2022年1至5月,南宁龙光的产品受到市场热捧,南宁龙光·玖誉城项目获得了广大购房者青睐。这是龙光深耕南宁深耕广西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入邕17年,南宁龙光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品牌企业。去年,从销售业绩来讲,南宁等区域市场对龙光的业绩贡献均超百亿元。17年来,龙光积极融入广西,在南宁、柳州、桂林、防城港四城,龙光有口皆碑,战略协同优势突显。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龙光企业经营的出发点。入桂至今,龙光累计已为超过30万业主如期兑现美好生活。去年,龙光在南宁如期交付了11个小区、超2万套房。今年1至5月,南宁龙光顺利完成龙光阳光河畔、龙光江南院子、云创谷、龙光玖珑华府共计2500余套房子的高质量交付。

产品是交付的基石。龙光从产品品质出发,为市场持续提供好产品。

南宁的龙光江南院子涵盖小高层、合院两大产品形态,沿袭龙光江南系中式著作的产品理念和工艺功法,经历静心的品质雕琢与细节打磨,营造了富有“国际感、时代感、品质感”的城央低密社区,成功入围克而瑞年度“交付力安居作品”全国20强,成为南宁优质人居标杆力作。

据了解,龙光南宁另一主力项目玖誉城,从2019年首开至今,一直是市场热点。另一获得南宁市场热捧的是龙光君御华府翰林。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占据南宁市青秀航洋核心,市政 府、高级人民法院等党政机关云集周边,金湖CBD、国际会展中心、东盟商务区簇拥四周。这个项目约2公里范围内,有会展航洋、万象城、青秀万达、金湖广场等4大繁华商圈。教育配套也很吸引人,直线距离约200米处的凤翔路小学,排名2020年南宁重点小学中第7位(据现代教育网);直线距离约480米的第四十七中学,是2020年南宁中考总成绩全A学生排名的第10位。

龙光还推出了两个商业品牌,即都市型商业中心“蓝鲸世界”,以及区域型商业中心“蓝鲸天地”。2022年1月20日,南宁蓝鲸世界隆重开业,如今已成为当地商业地标。

在经济发展良好的大都市深耕做强,成为当地市场有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在潜力型、有产业支撑的城市精心选址,稳扎稳打,开花结果,这就是龙光区域深耕策略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