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摩托罗拉发布Edge S系列手机,售价1999元起

时间:2021-01-26 20:47:17 | 来源:品玩

品玩1月26日讯,今日晚间,摩托罗拉正式发布Edge S系列手机,售价1999元起。

配色上有流光飞色、雪霁初晴两种颜色

摩托罗拉Edge S搭载首发搭载7nm骁龙870芯片,配备了一个大核、三个中核、四个小核的CPU和Adreno 650 GPU设计方案,大芯主频高达3.2GHz,比骁龙865+高100MHz。摩托罗拉官方还表示,edge s将搭载Turbo LPDDR5和Turbo UFS 3.1闪存技术。

摄像头方面,后置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潜质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

Edge S电池容量5000mah,屏幕21:9超宽屏,90Hz刷频率。还创新增加智能PPT拍照功能,可实现会议资料快速整理上传,以及15秒自拍心率自测功能。

摩托罗拉还随手机发布了全新的界面系统MYUI,左侧专属键常用功能一键直达常用功能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